close

台灣根本就是面膜王國

不論是大賣場、屈臣氏、康是美、美華泰...等

一眼望去琳瑯滿目阿

其實面膜這東西真的很看個人,有人覺得好用有人覺得不好用

之前買過很多人推的日本某款面膜....就是不愛,重點還不便宜 (心痛)

我個人偏好用吸收好的面膜,真的超級討厭敷完面膜臉上還殘留黏黏的感覺............不●舒●服●啊!!!

毛孔都不能呼吸了

通常我會買保濕&美白面膜

覺得肌膚老化、乾燥、毛孔粗大等一切的問題,都是缺水

基礎保養只要肌膚含水量夠,自然就會容光煥發~~ㄉㄨㄞㄉㄨㄞ低~~~

至於會選美白的理由,就是老媽賦予的天生黃皮膚......

雖然不可能白到閃瞎別人,但有夢最美不是嗎 (´゚з゚)

豐台灣的包裝非常的吸引我  (其實那時候眼裡只有"酒" XD

在數字小舖看到的,售價29元,忍不住嘗鮮的心理,總共買了三款面膜

酒粕酵母、薏仁牛奶、珍珠紅薏仁

【酒粕酵母】酒粕酵母亮白面膜

主打:酵素嫩白、清透潤澤、深層活化

內含白米萃酵精華、海洋深層水、膠原蛋白,看了就很威!   (我承認容易被文案所吸引Orz)

打開面膜本體夾在白色珍珠膜與藍色不織布之中

先撕掉白色貼在臉上,藍色向外將面膜貼在臉上,最後再把外面的藍色膜撕下

主要是因為蠶絲面膜太~~輕薄了

貼在臉上非常的服貼,真是讓我大感意外,便宜還是有好貨的!

酒粕面膜固然的傳出淡淡的酒粕味道

溫和又不刺激,敷完後輕拍精華很快就被吸收

隔天肌膚馬上白皙透亮,超級愛阿~~~

【薏仁牛奶】薏仁牛奶柔白面膜

主打:白皙滋潤、安撫拉提、細緻無暇

可能是品牌特色,打開來就聞到薏仁牛奶的味道

差點以為精華液也會是乳白色,結果是透明低~~

這款吸收一樣很快,隔天的肌膚狀款也非常滿意

但好像敷一次,無法像細分辨出與酒粕面膜的差異

糟糕,我都覺得很好用阿ʕ⊙ᴥ⊙ʔ

實在無法推薦哪款更好,就請大家依口味挑選吧~~啾咪❤

 

ps.珍珠紅薏仁就等哪天想更新在來更新吧    (不負責任逃跑中X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雨ra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