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逛美華泰發現了一個新的開架美妝essence 艾森絲

吸引我的除了上面的文宣寫著歐洲彩妝品牌外

最令我訝異的就是超●極●便●宜的價格

最貴的價格也才兩百多,基本都是百元不到或是一百多

真的好誇張啊!!!!

essence 氣質裸色眼影彩盤      產地:義大利      入手價:144元

沒有看錯產地是義大利!!!!哇~~~~有種搶到就賺到的fu~~

在挑這款的時候沒有花很久的時間

架上大多的眼影盤大多是有珠光的,但這款是霧面的!

不就是我找很久的嘛!!!其他的開價眼影盤都落在三百到五、六百間

這款卻只要144元,太便宜了,不買都對不起自己,絕對會失眠

立刻手刀放入籃子內!! 

其實它還有一款顏色超像,是珠光的

在我選定不到一分鐘,一位小姐走來看了我手上那盤,就把那盤珠光挑走了

(嘿嘿~~幸好我早一步可以先選要哪盤)

5、8是珠光色外

剩下的通通都是漂亮的霧面

粉質摸起來超細的,真的很驚訝

除了8一開始的表面摸起來沒那麼細緻,但後續再摸就沒搂

顯色度也很好沒有什麼色差

essence 天使之光控油蜜粉 10      產地:波瀾      入手價:118元

其實....這款並不是我最想要買的

本來想要買它的定妝粉餅.....結果沒了QAQ

只剩下一塊白白的樣品

在不甘心的心情下,隨手拿了一塊....ㄟ.....怎麼那麼花

仔細一看控油蜜粉....好像也不錯  (太容易滿足了我)

結果最後一塊的控油蜜粉就入袋了~~~~哈哈哈哈~~~~

別看它表面好像顏色很多,其實它也是白的蜜粉!

這麼說來還多了一個控油的功能,賺到拉~~~~

 

☆總結☆

雖然還沒用到臉上,但初步對它的品質非常滿意

而且可以用少少的價格買到歐洲的牌子

在網路上推的人也不少

非常適合學生或小資女購買使用歐❤❤❤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雨ra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