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,最愛的姊姊即將步入禮堂

從旁協助協助的我才發現原來辦一場婚禮是那麼不容易

跟家人溝通、跟另一半溝通、跟對方家人溝通、跟廠商溝通、還要跟朋友溝通

一堆林林總總的細節,沒處理好都會造成重大危機

以我家遇到的狀況來說好了,未來姊夫是客家人

客家人的習俗是新娘結婚當天上下車要撐黑傘

但我爸媽都是南部人,南部的習俗只有懷孕的新娘才會用到黑傘

就為了撐黑傘還是用竹篩,差點婚禮就辦不成= =

最後決定離開娘家用竹篩,到夫家撐黑傘,雙方才達成共識

其實我姊真的不介意要用什麼,而我也覺得沒那麼嚴重

但老媽就是堅持,怕鄰居說閒話...........我們家結婚關他們什麼事阿 (ノಠ益ಠ)ノ彡┻━┻ 

 

其實當初姊姊決定要結婚也很妙,某天回家跟我說,和男朋友(未來姊夫)去逛婚紗展

就下定了.....就下定了....就下定了.......Excuse me 我有沒有聽錯!?

ㄚㄚ,就這樣把自己賣了啊!!!!!!!  (不想承認姊夫其實不錯的

 

結婚要安排的事情太多,像姊姊要工作又要找資料,幾乎要忙不過來

一開始我得身兼小秘書,隨時提醒她進度

後來她找到一個超實用的網站《結婚二三事》 

與一些大家熟悉的非常婚禮、weddingday這些論壇、資訊網站不同

擁有<婚禮行事曆>、<線上分期刷卡>、<廠商溝通平台>三大特色

結婚行事曆:最專業的小秘書打造專屬的結婚日程規畫!

線上分期刷卡:線上確認報價單,分期付款減輕結婚負擔

廠商溝通平台: 在平台上溝通詢價結帳所有流程一次搞定!

 

想要使用網站必須先註冊,可以使用Email or FB註冊加入會員

進入的畫面我跟姊姊都很喜歡,沒有眼花撩亂的選單,直接問需求是什麼

( 新娘真的沒有時間去看亂七八糟的資訊,PS.小秘書也不想看...)

選擇想要的"服務類型"、"地點"、"婚禮日期"、"服務時段",婚禮二三事就會幫你挑出適合的廠商

 

像是姐姐有預算考量,還可以再進階搜尋中選擇"價格範圍"及"廠商風格"

除了服務類別外,這邊也可以修改地點、日期跟時段

 

搜尋後,網站會列出符合條件的廠商

可以看到廠商名稱、星等、區域、價格範圍

 

點選進入廠商的介紹頁,除了基本廠商資訊外

還提供方案價格跟作品集,方便準新娘們挑選喔 

 

有中意的廠商或方案,要怎麼詢問呢!?

透過"我要詢問",就可以輕鬆跟廠商溝通囉~~

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特色阿!!結婚二三事提供線上廠商溝通平台,完整的一條龍服務

不像其他婚禮平台只有提供廠商資訊,剩下後續的溝通報價通通不管

如果遇到問題只能自己往肚子裡吞 ( TДT)

 

所有訊息內容通通都可在"收件夾"內找到

不再怕找不到通聯記錄    

( 姊姊說過,要有證據吵架才不會輸 v(。・ω・。)

 

再來是我姊超喜歡的特色,平台提供線上報價單,分期付款

與廠商溝通確認交易後,廠商會提供報價單

確認好服務內容、金額、日期後就可以結帳拉

雖然結婚的單次花費都不大,但累積起來也是很可觀的

有了分期付款的選擇,姊姊表示真的輕鬆很多,大推

 

最後的一個特色,直接讓小秘書我退休的功能 結婚行事曆

只要選擇好"婚禮日期"、"婚禮地點"、"預算範圍"、"準備期間"

結婚二三事直接幫你規畫好獨一無二的行程提醒喔

 

是不是很多哩!?

在之前我從來沒想過結婚要做的事情有那麼多,可見得有多天真無邪~~

行事曆非常的人性化,可以"新增事項"、"分享結婚行事曆"

姐姐就是用分享行事曆功能來跟姊夫確認時間,在時間安排上非常方便喔

小提醒:新增事項的事項名稱設定好是無法再修改的喔

已存在的待辦事項還可以標記狀態、修改時間、寫下備忘錄

小提醒:刪除只會用刪除線顯示,不會被移除,清楚知道什麼事情被刪掉

 

是不是每一項特色都讓你心動呢(๑✧∀✧๑)

有興趣有需要的準新娘,趕快去體驗喔~~

 

結婚二三事:https://wedding234.com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雨ra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